百合即是愉悦

日本分部——生存权

SCP-062-JP 生存权,粗略地翻了一下无效化的那段。其实就想看这段来着。
和死境之门一样,又是个被干翻的Keter(笑。

自娱自乐,不想翻完。

微博那边怕吞(⊙v⊙)
————

简略

Keter Neutralized

上部笼罩在云雾中的输电塔,登上后是个法庭。

进入者会发现被与自己完全相同的个体控告兵被剥夺生存权。

根据判决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身体、器官缺损并进一步造成死亡。

判决会以认知灾害(SCP-062-JP-2)的形式发出,现实化以上结果。

————
[第三次行动报告,部分]

接下来,我们被带上法庭。开始是我站在证人席上。和报告书同样,宣读了判决,最后听到的是“有什么意见吗?”

我看向原告席,果然“我”就在那里。

我这样问了“我”:“就那么想要继续生存吗?”

“我”就像活着的人偶一般,面无表情地回答“是的”。那个声音与在场的其他人的声音、面容一样,丝毫感觉不到活着的气息。
他们如此主张自己的权利,实际上应该不算活着的吧。第1次行动报告中也写到,他们只是单纯地行走着、工作着、陷入睡眠。

我说出了我自己的主张。

我有必须去做的事。不仅仅是为了我,还是为了这个世界。我们不得不在危险的侵略面前赌上性命,从异常的存在那里保护不知情的人们。
谁都有生存的权利。但是,只有少数人确立了生存的目的。
我一次都没有想过去珍惜自己的性命,但达到目的之前,我绝对不会死。我在合理的范围内尽可能说明了我的主张。

他们安静地、保持着被吓到的表情听完了我的主张。发言结束之后,也许间隔了一段时间,我的直觉想到了一个他们不能预料的设想。于是,我突然把它说了出来。

“我要上诉。”

那个瞬间,法官、书记、律师全部如同被乱枪射中,流出鲜血,接着倒在了地上。我回头看向旁听席上的机动部队,他们像是说“不对”般地摇头。几分钟的混乱射击结束之后,又归于安静。我们调查了倒下的他们,我接近了“我”并触碰了“我”。立即,我触碰的地方变成雾一样的东西消失了。在消失之前听到了“你要到哪里去?”的提问,但是我无法回答问话者。

过了一段时间,一群看上去像警卫的人从门口进入,全部装备着枪支。这个时候我听到了外面的爆炸声,地面也开始晃动。不仅仅是一次或两次,几次爆炸之后,他们向着街道的方向飞跑而去。

我花了很长时间,带着混乱的机动部队向梯子走去。我们在因爆炸和枪击造成的瓦砾乱飞的广场上奔跑,到达了架设梯子的地方。建筑的入口仍然开着,内部却没有任何人。在这之后,到最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也不得而知,因为时间不多了。以防万一会对这一侧的世界造成影响,我把他们制作的封锁入口的设施全部从内侧关闭。利用他们制作的设施保护我们,真是讽刺。

关闭设施之后,我从梯子上降下。接着,最后的机动部队队员从这一侧关上盖子的时候,听到了不知什么地方传来的巨大的晃动声和爆炸声。关上盖子的瞬间,声音也消失了。

像雾气一样,似乎从最初开始这里就什么都没有。以上。


第3次行动以后,SCP-062-JP-1上空的云散开。5年以上没有确认到新的SCP-062-JP事件。因为以上的理由,在实行无效化计划062-002的第3次行动之后,判断SCP-062-JP已被无效化,并将该项目重分类为Neutralized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分部几个手书里画到062-JP的时候都有种谜之燃啊,用词本身其实不像本部那样正式档案来着。我竟然还能看到拿恶P歌词做名字的scp,你们是玩梗狂魔吗!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