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即是愉悦

彩蛋

“找到342了?”Clef博士听着刚刚接到电话的初级研究员的报告,手里仍然擦着自己的双管猎枪,“在日本?我们出动这么多人排查车站,结果它莫名其妙跑到日本去了?老天保佑那个带它出去的混小子没有自己用上它。”

 

“博士,是342自己……”还没说完,研究员就在Clef无形气势的压迫下把想说的话憋了回去,转而又说,“从日本分部回收之后,SCP-342的收容措施是否需要加强?”

 

Clef还在擦枪,那样子仿佛随时会给初级研究员来一梭子,所以研究员提问的时候也特别小心谨慎。

“……还是老样子,不要换。”博士还在对他的宝贝爱不释手,“提醒他们别碰就行了,没必要浪费资源。”

 

“是的,那,博士……我先走了。”说完这句,还没等Clef博士有什么表示,研究员就飞速向门外跑去。

 

“慢着。”他听到背后有如恶魔的声音,“那起事件的目击者,日本分部有访谈记录么?”

评论

热度(3)